-1
手游推荐 

《神奇女侠》北美票房突破4亿美元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宣布,《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北美票房已经突破4亿美元。

《神奇女侠》


上个月,《神奇女侠》已经超越《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位居今年北美票房榜榜首。它的全球总票房当时位居第二。现在,《神奇女侠》在华纳所有电影中,票房位居第三,仅次于《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目前,这部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执导的DC电影在全球已经收获了7亿940万美元的票房。

《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在六月份刚上映时已经打破了多项纪录,成为DC拓展宇宙票房最高的电影,也是女性执导的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

“观众们十分喜爱神奇女侠,非常喜欢她的故事。电影的场面做得相当壮观,也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我们为《神奇女侠》全体工作人员感到由衷的高兴。”苏珊·克罗尔(Susan Kroll)说。她是华纳影业世界全球营销与分销部主管。

《神奇女侠》


鉴于《神奇女侠》的巨大成功,华纳兄弟准备为该电影冲刺奥斯卡(Oscars)发起行动。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