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死侍》导演将执导电影《神经漫游者》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目前已经确定提姆·米勒(Tim Miller)为《神经漫游者(Neuromancer)》的导演。

提姆·米勒


提姆·米勒去年执导了限制级电影《死侍(Deadpool)》,现在他将执导《神经漫游者》。这部电影改编自威廉·吉布森(William Gibson)1984年出版的同名科幻小说,《X战警(X-Men)》电影系列制作人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将担任该片制作人。

目前该片还没有确定编剧。《神经漫游者》讲述的是电脑黑客亨利·道赛特·凯斯(Henry Dorsett Case)在窃取雇主的东西后被发现,因此受到了惩罚:他的神经系统受到了毒素损害。这让他无法找到工作。为了重新得到财富,他从可疑的军队前长官那里接受了重大黑客任务。而这位长官也治好了他受损的神经。

《神经漫游者》


将《神经漫游者》改编成电影的这个想法已经出现很久了。在2011年,文森佐·纳塔利(Vincenzo Natali)签约担任《神经漫游者》电影的编剧和导演,但最后不了了之。在1989年,Epic Comics出版了图像小说,以该故事的前两章为内容;而Interplay工作室在1998年也出品了一款同名电子游戏。

《神经漫游者》并不是米勒唯一一部正在考虑制作的电影。离开《死侍2(Deadpool 2)》后,米勒签约了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为其制作真人CG动画——“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电影。同时,今年一月份,有消息传出他正在就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终结者(Terminator)》重启版进行洽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