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辐射4:年度版》9月26日发售

Bethesda Softworks近日公布了《辐射4:年度版(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宣布游戏将在9月26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辐射4:年度版》


年度版将会囊括最新的玩法升级(包括生存模式)、画面升级、免费mod功能等,官方发布的追加内容也一个不少(“核子世界”“避难所科技工坊”“发明工坊”“远港惊魂”“废土工坊”“机械军团”等)。

除了标准版,玩家还能在北美地区的特定零售商处购买游戏的限量Pip-Boy收藏版,其售价为99.99美元。

Pip-Boy收藏版


《辐射4》是由Bethesda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开发团队为《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的原班人马。主角在核爆后被避难所科技的工作人员送到111号避难所,在200年后作为111号避难所唯一的幸存者重返地表,向着波士顿市区出发,一路上展开了各种冒险。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