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祝:祀》WEB体验版公开,包含游戏开篇剧情 - 祝姬:祀

近日,知名游戏公司日本一发布了恐怖冒险游戏《祝姫:祀》的WEB体验版,玩家可以在浏览器上试玩游戏开篇部分的剧情。该体验版的内容与正式版游戏的内容相同,包含角色语音。该体验版可以在电脑或智能手机平台上运行。

试玩版画面


玩家可以到游戏官方网站进行试玩。

在WEB试玩版中,春宫椿子(CV:本多真梨子)将会登场。春宫椿子是主人公煤払凉(CV:古川慎)的同学,两人还是远房亲戚关系。煤払凉是一名正义感很强的少年,在一个名叫须须田的地方,他将会遇到被噩梦侵蚀的少女们。煤払凉在与少女们交往的同时,他们的噩梦也会交织在一起。

试玩版画面


《祝姫》的剧情由日本知名作家龙骑士07负责编撰,于2016年登陆PC平台。此次发布的移植版《祝姫:祀》将会包含由龙骑士07编写的全新剧情。

《祝姫:祀》预计将于2017年9月7日发售,登陆PS4、PSV平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