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最终幻想:Brave Exvius联动尼尔:机械纪元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昨日公布了更多《最终幻想:Brave Exvius(Final Fantasy:Brave Exvius)》的活动细节,同公司游戏《尼尔:机械纪元(NieR:Automata)》中的部分角色将于8月11日登录《最终幻想:Brave Exvius》。

活动中所有角色将会以像素风格进入到《最终幻想:Brave Exvius》中,玩家可以在活动中使用尼尔中的2B、9S、21O以及亚当,A2与夏娃则是全球版特有人物,此外活动中对战的敌人也将变成《尼尔:机械纪元》中的敌对机器人;本次联动活动将会持续至8月24日。

 

《最终幻想:Brave Exvius》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Alim公司共同制作的手机游戏,其中像素风格的画面十分受玩家欢迎,游戏基于一个全新的脚本,故事讲述了主角雨和敌人拉斯韦斯情仇纠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