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汉尼拔》:第四季开始进行商讨

《汉尼拔(Hannibal)》系列电视剧编剧布莱恩·福勒(Bryan Fuller)透露,关于《汉尼拔》第四季的商讨已经正式开始。

《汉尼拔》


“对第四季的商讨,要在第三季播完两年后才会开始。”福勒在网上如是写道。“制作人玛莎·德·劳伦提斯(Martha De Laurentiis)已经开始了第四季的商讨工作。这要花点时间。”

福勒此前曾透露,只有《汉尼拔》第三季播完两年后,才有可能对这部剧重新进行商讨。NBC电视台此前不再续订这部剧。《汉尼拔》第三季最后一集在2015年8月29日播出。“只有那个时候,我们才能正确地处理剧情和剧中的人物,知道哪些观众真正对这部剧感兴趣,知道我们该如何继续往下拍。”福勒在2016年的时候这么说道。

《汉尼拔》


虽然福勒在网上的发言并不能保证《汉尼拔》第四季将会进行制作,但是这是第一个《汉尼拔》回归的讯号。

麦德斯·米科尔森(Mads Mikkelsen)和休·丹西(Hugh Dancy)分别在剧中饰演汉尼拔‧ 莱克特(Hannibal Lector)和威尔·葛拉汉(Will Graham),他们也都对第四季表现出了极大热情。

《汉尼拔》


“演员在玩游戏,我也在玩游戏。”福勒说道。“现在的问题就是大家的档期是否都适合。不过我非常希望与麦德斯·米科尔森和休·丹西再次续写这个故事。他们是很棒的同事。与他们合作真是非常愉快。所以我非常希望《汉尼拔》第四季回归。”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