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全民高尔夫》“全面指导”预告片放出

SIEJA近日放出了一段9分钟的《新全民高尔夫(Everybody’s Golf)》预告片,标题为“全面指导”。

预告片画面


预告片详细展示了游戏的模式和特性,有些模式适合玩家单独游玩,有些是为玩家和伙伴合作游玩准备的,还有些是联网玩法。

预告片画面


预告片画面


预告片画面


在《新全民高尔夫》中,玩家角色将与同伴一起在赛场上打高尔夫球,获得成长。游戏在回归系列原点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许多新要素。而且与以往作品只能使用默认角色不同的是,本作允许玩家自建角色,角色的各项属性会随着游戏的推进而得到成长。这也是系列首次引入成长系统。

《新全民高尔夫》是PS4独占游戏,将在8月29日登陆北美,8月30月登陆欧洲,8月31日登陆日本。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