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捍卫者联盟》中文花絮曝光

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将在本周五(8月18日)播出,并一次性放出全季8集。作为前期宣传,官方此前曾放出预告、角色海报及剧照。本次官方首次曝光了中文花絮,四位主演悉数现身。


四人齐聚闯犯罪组织总部


视频中,四位主演都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角色认知,例如,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说自己所饰演的夜魔侠(Daredevil)不想再当英雄;克里斯滕·丽特(Krysten Ritter)说杰西卡(Jessica Jones)对当英雄拯救世界没有半点兴趣等。虽然主演们这么解读自己的角色,但从花絮中透露的剧情可以看出,最后他们还是为了拯救纽约、拯救生命而聚集到了一起。


四人在龙王餐厅用餐


该段视频不仅有四位主演对自己角色的解读,还曝光了整部剧集中隐藏在暗处的神秘反派势力——这是一个古老的犯罪组织,他们的目标是掌控大权。同时四位英雄用于聚集、商讨事情的中国餐馆——龙王餐厅也在花絮中出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