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视动画《超能陆战队》新预告曝光

《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作为迪士尼(Disney)与漫威(Marvel)联合出品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在2014年上映后不仅获得了相当喜人的票房成绩,还在国内红遍大江南北虏获大量粉丝。当初趁着热度推出的电视动画《超能陆战队》如今即将开播。日前,迪士尼官方公开了一段动画新预告进行前期宣传。

预告中小宏(Hiro)身穿铠甲趴在同样身穿铠甲的大白(Baymax)肩上,两人此时身处联通城市的跨河大桥桥柱之上。小宏对大白说“现在是英雄时间,我们走吧。”,可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原来大白被一只漂亮的蝴蝶吸引,等蝴蝶离开后大白突然飞起,给小宏来了个惊喜。

据悉,电视动画《超能陆战队》剧情承接电影版,同时电影中的配音演员也将全部回归。这部动画将于今年秋天在迪士尼XD频道播出。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