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发布新预告

已定于2017年11月17日登陆日本院线的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Godzilla: Monster Planet)》是动画版《哥斯拉(Godzilla)》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在距离上映还有三个月的今天,官方放出了影片正式预告及全新海报。预告中男主Haruo Sakaki(CV:宫野真守(Mamoru Miyano))及其同伴都有亮相,而一直没有曝光的怪兽哥斯拉这回有了特写镜头。人类与哥斯拉决一死战的主战场——2万年后的地球也得到了展现。


电影宣传海报


预告开篇便是幼年的主人公Haruo目睹地球遭到哥斯拉的攻击而毁灭的场景。当漂泊在宇宙中的幸存人类折返回地球时,这里已经是2万年后被哥斯拉统治的世界了。从预告中透露的剧情可以看到人类在宇宙中生存的空间站以及利用高科技与哥斯拉战斗的场景:先进的电子设备可以监控并预知哥斯拉的出现,人类驾驶的战斗机发射出的激光打在哥斯拉身上等等。


哥斯拉



男主Haruo Sakaki


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由静野孔文(Kobun Shizuno)和瀬下宽之(Hiroyuki Seshita)共同执导,鬼才脚本家虚渊玄(Gen Urobuchi)担任编剧。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