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碟中谍6》:阿汤哥意外受伤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在拍摄《碟中谍6(Mission: Impossible 6)》特技场景时意外受伤,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该片的档期。《碟中谍6》还是会在明年上映。

派拉蒙影业公司(Paramount Pictures, Inc)证实,克鲁斯在拍摄特技镜头时伤到了脚踝。目前拍摄已经暂停,要等到克鲁斯完全恢复后才能继续。完整陈述如下:


“在最新的《碟中谍》电影制作过程中,汤姆·克鲁斯在拍摄特技镜头时不幸伤到脚踝。我们将暂停拍摄,等汤姆完全康复归来。不过电影还是会在2018年7月27日上映。汤姆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支持,他已经等不及想要与大家分享这部电影。”


据报道,汤姆在楼与楼之间进行跳跃时摔到了墙上,脚踝可能有两处地方骨折,髋关节也受伤了。他大概需要六周至三个月的修养时间。

最近公开的《壮志凌云:马弗里克(Top Gun:Maverick)》电影的发行和制作也将受到影响。《马弗里克》定于2019年7月12日上映。

导演兼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Christopher McQuarrie)在今年早些时候谈论了伊森·亨特(Ethan Hunt)的别样造型和一些知名角色的回归。

之前也有报道称,由于克鲁斯的片酬纠纷,该电影的前期准备工作也被推迟了。该片的演员也包括《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的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