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真人电影《银魂》内地定档9月1日

已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的电影《银魂(Gintama)》,在上映期间收获好评不断,此前内地已确定引进该片。8月20日官方正式宣布内地定档,电影将于2017年9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曝光的定档海报中众主演悉数亮相。宣布定档消息的同时官方还放出了一张由漫画原作者空知英秋(Sorachi Hideaki)手绘的祝福图,图中写有“请多支持”等字样。



真人电影《银魂》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福田雄一(Fukuda Yuuichi)担任导演,小栗旬(Oguri Shun)、菅田将晖(Suda Masaki)、桥本环奈(Kanna Hashimoto)、长泽雅美(Nagasawa Masami)等联合主演。影片中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及《红樱篇》。据悉,由电影版原班人马出演的电视剧《银魂-三叶篇-(銀魂-ミツバ篇-)》已于2017年7月15日开始放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