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育碧将携《荣耀战魂》《飙酷车神2》等游戏亮相LanStory

近日,育碧正式宣布将参加中国首届玩家专属线下活动——LanStory,育碧旗下多款游戏作品如《荣耀战魂(For Honor)》《飙酷车神2(The Crew 2)》等将在现场进行试玩。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放送有关《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孤岛惊魂5(Far Cry 5)》等游戏的最新宣传片,无法去德国科隆展的玩家也可了解这些游戏的最新动态。

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首届LanStory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玩家专属线下活动,本次活动育碧展区将从8月25日~27日整整3天2夜不闭馆连续对玩家开放,育碧位于1H03号展厅。本次活动玩家需购票进场,购票链接见育碧中国官方网站。


《刺客信条:起源》


现场开黑,体验全新英雄

在本届LanStory现场,《荣耀战魂》和《彩虹六号:围攻(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将支持现场开黑对战。其中《荣耀战魂》将包含刚刚推出的2位新英雄,《彩虹六号:围攻》更将包含尚未上线的香港干员。


玩家可在活动现场玩到《荣耀战魂》最新英雄



玩家可在活动现场玩到《彩虹六号:围攻》香港干员


全新独家预告片来袭

在整个LanStory举办期间,育碧将会24小时连续播放《刺客信条:起源》和《孤岛惊魂5》的最新独家宣传片。同时育碧尚未公布发售日期的竞速游戏《飙酷车神2》也将在活动现场提供试玩。


《孤岛惊魂5》



《飙酷车神2》


别具新意的铁笼对决

育碧将在本届LanStory上开展“铁笼擂台”特色活动,官方将在现场搭建真正的巨大铁笼,玩家将在铁笼中展开《荣耀战魂》擂台赛,身处铁笼中的玩家更能感受到游戏残酷的竞争。本活动将于8月25日18:00开始,喜欢《荣耀战魂》的玩家可以关注。


铁笼擂台别具新意


舞动LanStory

活动现场自然少不了育碧旗下音乐节奏游戏《舞力全开2017(Just Dance 2017)》。本次活动育碧将会请来专业舞蹈团队,在8月26日晚上为现场玩家带来舞力全开现场表演。除了专业舞蹈演员,战旗直播神秘人物与众多人气美女主播也将进行现场尬舞,玩家亦可和主播们一同舞蹈,亲密互动。


《舞力全开2017》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