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小丑回魂》推出主题网游 - 小丑回魂:下水道惊魂

改编自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小说的电影《小丑回魂(It)》将推出一款8位像素的主题网游。

Stephen King's It: Film Stills and Posters

《小丑回魂》


该游戏名为《小丑回魂:下水道惊魂(It: Enter the Sewer)》,故事设定在缅因州德里的下水道中,杀人小丑Pennywise在下水道中居住。玩家可以控制Georgie的纸帽船来躲避下水道中的障碍物。这些障碍物有Pennywise本人、失踪儿童海报等。同时,收集红色气球可以得到高分。

Bill Skarsgård as Pennywise in New Line Cinema's horror thriller

《小丑回魂》


《小丑回魂》电影将会在9月8日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