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刀背藏身》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曝多张剧照

近日,第41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Montreal World Film Festival)公布了入围影片名单,由徐浩峰执导的最新武侠电影《刀背藏身(The Hidden Sword)》成功入围主竞赛单元,随后片方曝光了多张全新剧照。

据悉,《刀背藏身》是徐浩峰继电影《倭寇的踪迹(The Sword Identity)》入围威尼斯和多伦多两大国际电影节后,再一次入围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本片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的一次长城会战中,围绕着杀敌制胜的“长城刀法”起源问题展开故事,不仅有绅士武人的侠义风骨、潜藏在民间的高手之间的较量,还有在充斥着国仇家恨的大时代中小人物间的爱恨情愁。

电影《刀背藏身》改编自徐浩峰创作的同名小说,由徐浩峰执导,许晴、春夏、张傲月、黄觉、耿乐、陈观泰、李光洁、李博等人联合主演,本片由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目前《刀背藏身》已宣布过审,有望于年内在内地正式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