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松果体》明年登陆主机平台

由冰山互动(Iceberg Interactive)发行的游戏《松果体(Conarium)》确认将于明年登陆主机平台。

《松果体》最早于今年6月6日登陆PC平台,是一款以克苏鲁神话为背景的恐怖探险游戏。

《松果体》一定程度上借鉴了作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Howard Phillips Lovecraft)的小说《疯狂山脉(At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游戏讲述了大学教授弗兰克·吉尔曼(Frank Gilman)独自被困在南极基地,并逐渐揭开自己记忆与死亡真相的故事。

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主角弗兰克·吉尔曼在南极基地解谜探险,与此同时还要时刻提防诡异的怪物,最终玩家要根据剧情的发展探究事实的真相并揭开自己的真实记忆。由于取材自洛夫克拉夫特的小说作品,游戏充斥着克苏鲁的味道。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