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S4国行《新大众高尔夫》8月29日全球同步上市

8月22日,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明珠索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简体中文版《新大众高尔夫(New Hot Shots Golf)》将于8月29日全球同步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即日起开放预约。


国行版游戏封面


国行版《新大众高尔夫》包括数字版与实体版,其中实体版和数字下载版售价249元人民币,数字豪华版售价369元人民币。

购买首批实体版的玩家将可获得初回限定特典“玩偶装(兔子)”和PS Plus七天会员兑换码。

8月29日~9月11日期间在PS中国商店购买数字版的玩家也可获得“玩偶装(兔子)”,普通玩家购买数字豪华版可享受5%折扣,PS Plus会员购买数字豪华版可享受10%折扣。

数字豪华版额外内容如下:


追加球场季票(三个球场)

玩偶装(猫)

高尔夫球车(高级型)


《新大众高尔夫》是一款主打轻松娱乐的体育游戏,操作简便,即便没有玩过高尔夫的玩家也可快速上手。游戏除了丰富的单机内容外,更可支持多人联网进行游戏(需PS Plus会员)。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