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GC2017:《守望先锋》新地图公布

在昨晚的科隆游戏展暴雪(Blizzard)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一张名为“拾荒镇(Junkertown)”的《守望先锋(Overwatch)》新地图,正如此前泄露的那样,这是一张位于澳大利亚的推车地图,拾荒镇是非法拾荒者的聚集地,拾荒者们由残酷的女王统领。

除了新地图的宣传片以外,暴雪还公布了一部全新的动画短片,动画的主角是游戏人物狂鼠(JunkRat)与路霸(Roadhog),短片主要讲述了狂鼠和路霸计划向“拾荒镇”女王复仇的故事。

暴雪此前很早便对“拾荒镇”地图做出过暗示,除了之前玩家在《守望先锋》的声音文件中发现的“欢迎来到拾荒镇”语音,暴雪还在一款DVA的皮肤介绍中暗示过“拾荒镇”即将到来。

新地图“拾荒镇”具体上线日期暂未得知。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