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制作人想做更多2D游戏 -

初代《银河战士(Metroid)》的联合创作人、现《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Metroid:Samus Returns)》的制作人坂本贺勇称他有兴趣制作更多的2D版《银河战士》。

在和外媒的一次访谈中,坂本谈论了开发初代《银河战士》的过程以及他虽然相信游戏能够成为“特别的作品”,但“不确定玩家是否会喜欢它”。

他解释道,“在《银河战士》的开发过程中,我真的捕捉到了一款游戏的可能性和潜力。”

坂本在谈到即将到来的3DS游戏《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时反复表达了这一情绪,他也说到了自己希望制作更多的2D《银河战士》游戏——不过玩家的反馈才是关键。

“在开发《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的过程中,”坂本说道,“我真正地捕捉到了2D《银河战士》的可能性和乐趣,就像我完成初代游戏时那样。如果还有机会制作另外的《银河战士》作品,我很愿意进行尝试。当然了,这取决于大家有多想购买2D版的《银河战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