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帝国万华镜:革命轮舞曲》推出体验版

由HuneX制作的恋爱冒险游戏《帝国万华镜:革命轮舞曲(帝國カレイド—革命の輪舞曲—)》现已推出体验版,玩家可登陆PlayStation日服商店进行免费下载。同时,官方也已公开游戏店铺特典,玩家可至游戏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该试玩版收录了游戏中的几个剧情片段,女主角香坂天音将会与丹叶同己、吉峰螢展开奇妙的恋爱故事。

同时,官方公开了游戏店铺特典:包括由男主角天崎奏嗣的CV津田健次郎和吉峰螢的CV增田俊树参与的广播剧CD、包含多名男主角的特制SS小册子、PSV限定壁纸等。

店铺特典介绍

《帝国万华镜:革命轮舞曲》将于2017年9月21日正式发售,登陆PSV平台,实体版售价6900日元,下载版售价5900日元。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