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地平线:零之曙光》新增故事模式

《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的最新补丁在修复一堆问题的同时,还带来了一个名为“故事模式”的简单难度。

根据PlayStation博客文章的消息,《地平线:零之曙光》的故事模式增加了玩家的攻击力,同时减少了玩家受到的伤害,让玩家不再为战斗感到担心。补丁的目的是让玩家尽情探索俄洛伊所处的世界,体验她的冒险故事,同时不会对任何艰难战斗感到困扰。

1.32补丁同时改善了许多bug以及游戏进度的问题。

在故事模式发布的几周前,游骑兵工作室刚刚为游戏加入了“极难”难度以及“新游戏+”模式等内容。

《地平线:零之曙光》的剧情DLC“冰冻荒野”在今年的E3上首曝,预计将在11月7日发售。IGN给游戏本体打出了9.3的分数,认为它“给玩家呈现了一个充满着难忘挑战的美丽世界”。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