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世界树与不可思议的迷宫2》免费DLC情报公开

近日,阿特拉斯(Atlus)正式公布了动作冒险游戏《世界树与不可思议的迷宫2(Etrian Mystesy Dungeon 2)》即将推出的DLC内容。本次公布的DLC共五种,并将于2017年8月31日~2017年9月30日提供限时免费下载。玩家可以通过这些DLC提高角色等级、获得游戏资金、获得特殊道具。

具体内容如下:

很厉害的料理(すごい料理ができそうなんだ!)

价格:150日元

任务内容:提交一个新料理材料“树海芦荟(樹海アロエ)”

任务奖励:可以购买“全屏障三明治(オールバリアサンド)”,具备状态异常耐性、弱体耐性提高效果

突然想吃汉堡(急にハンバーグ!)

价格:150日元

任务内容:提交一个新料理材料“公主苹果(姫りんご)”

任务奖励:可以购买“幸运汉堡(ラッキーハンバーグ)”,具备经验值提高效果

寻找农夫(ファーマーを探してほしいんだ)

价格:200日元

任务内容:在第一迷宫中寻找农夫

任务奖励:可以购买“旺火炒茄子(なくならナス炒め)”,效果为防止因冒险失败而丢失道具(对迷宫商店的小偷和关闭电源的道具无效)

想吃甜食(甘いのが食べたい!)

价格:150日元

任务内容:提交一个新料理材料“粘稠液体(ねばつく液体)”

任务奖励:可以购买“素材小豆粥(素材ぜんざい)”,效果为提高素材掉落几率

尼吉普卡成群出现(ニジプーカ大量発生!)

价格:200日元

任务内容:迷宫中出现大量尼吉普卡

任务奖励:打倒尼吉普卡后获得提高等级的道具、可以高价卖出的道具

《世界树与不可思议的迷宫2》预计将于2018年8月31日发售,登陆3DS平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