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秘海域》电影:打造新一代人的《夺宝奇兵》

《神秘海域(Uncharted)》即将改编成电影,肖恩·利维(Shawn Levy)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

《神秘海域》将拍电影


在一次采访中,利维谈到《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他是这部剧的执行制片人,偶尔也担任剧集的导演。在采访中,他抓住机会讲了一些关于《神秘海域》的消息。目前,《神秘海域》还没公布上映日期,不过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最近已经签约饰演本片主角内森·德雷克(Nathan Drake)。

利维言明,他不会对游戏进行直接改编。他说很多直接改编自游戏的电影相当糟糕,或者质量尚可、但大众不买账。他同时指出,汤姆·赫兰德和他对电影的看法几乎一致。

Stills from the E3 2017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gameplay trailer.

游戏截屏


利维称,电影将讲述德雷克的成长史。他们会在电影中加入游戏的成功元素,比如丰富的想象力、动作设置等,内森的狂放不羁也是表现的重点。不过电影的故事将不同于任何一款游戏。

他的核心观点就是“拍一部有态度的寻宝电影”。他的最终目的是“为新一代观众打造属于他们的《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

Stills from the E3 2017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gameplay trailer.

游戏截屏


已经筹备多时的《神秘海域》改编电影设定在2009年,故事相当复杂。目前影片的制作工作已经有所进展。不过目前电影的剧情、演员表以及播出平台都尚未确定,观众们想要看到成品,还需要等待。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