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GC 2017:《龙珠战士Z》最新预告片、截图放出

万代南梦宫在科隆展上宣布,《龙珠战士Z(Dragon Ball FighterZ)》将在2018年2月登陆PS4/Xbox One/PC。官方同时放出了游戏的最新预告片和截图。

《龙珠战士Z》还会在欧洲地区推出“Z收藏版(CollectorZ Edition)”,其中包含:


《龙珠战士Z》游戏本体

18cm高的悟空雕像

3块艺术画板

别致的铁盒包装



《龙珠战士Z》Z收藏版


预购玩家将能提前参与公测,还能提前解锁超赛蓝悟空和超赛蓝贝吉塔,另外还有两个独有的大厅人物形象。

通过预告片和截图,万代南梦宫带玩家领略了近期确认在游戏中登场的超赛蓝悟空、超赛蓝贝吉塔、人造人16号、人造人18号、克林、比克等格斗家的形象。官方还简单提及了游戏的故事模式——人造人16号复活,神秘军团入侵,超级战士逐个降临,之后将会发生什么呢?

游戏中还会有“聚会模式”,6名玩家可以各自操作一个角色进行3V3的在线对战。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