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奇女侠》:美国票房最高的超级英雄起源电影

上一周,《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美国国内票房已经达到了4亿400万美元,成为美国国内票房最高的超级英雄起源电影。

《神奇女侠》于今年6月2日上映,国内票房已达到4亿400万8376美元,打破了原版《蜘蛛侠(Spider-Man)》4亿370万6375美元的记录。

《蜘蛛侠》自2002年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这个记录,《死侍(Deadpool)》最近差点打破这项纪录,而2016年上映的《X战警(X-Men)》衍生片的国内票房因为4000万美元的差距而与该项记录无缘。(《死侍》的演员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祝贺《神奇女侠》票房超越《死侍》全球总票房。)

当然,以上这些数据还没有换算过通货比。在换算后,《蜘蛛侠》的国内总票房为5亿4931万4445美元,比《神奇女侠》的国内总票房还要高出许多。而在全球总票房上,《神奇女侠》的票房还赶不上《蜘蛛侠》。当年《蜘蛛侠》的全球总票房是8亿2100万美元,而《神奇女侠》上周才刚刚突破8亿大关。

当然,《神奇女侠》所取得的成就还是十分惊人。这部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执导的电影在上映不久后就成为DC拓展宇宙国内票房最高的电影,也是女性执导的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它还成功超越了《银河护卫队2(Galaxy Vol. 2)》,成为2017年夏季美国国内票房最高的电影。

在2017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上(San Diego International Comic-Con),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和DC公司证实,《神奇女侠2(Wonder Woman 2)》正在准备制作中,将于2019年上映,不久之后将会公布具体上映日期。据称,神奇女侠也将在《闪点(Flashpoint)》电影中现身。杰金斯也正在就执导《神奇女侠2》的薪资问题与华纳进行洽谈。

华纳兄弟也将为《神奇女侠》造势,准备冲刺奥斯卡。

《神奇女侠》将于9月19日发行蓝光和DVD,数字版将于8月29日推出。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