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贝克汉姆加入《实况足球2018》

近日,《实况足球2018(Pro Evolution Soccer 2018)》曝光了传奇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宣传片,贝克汉姆成为实况足球游戏的独家宣传大使。在《实况足球2018》中,贝克汉姆将以传奇球员的身份出现。

贝克汉姆来自英国,是前英格兰国家男子足球队成员,代表英格兰出场115次。在《实况足球2018》中,玩家可在“myClub”模式中使用颠峰时期的贝克汉姆,再现贝式弧线。

对于能够加入《实况足球2018》,贝克汉姆表示非常荣幸,他表示非常期待能够与热爱足球的优秀制作团队共事。

《实况足球2018》将在前作的基础上继续改良游戏操作,并对点球和任意球的打法做出了优化。得到提升的还有游戏的画质,草坪、球员细节等方面更加真实。实况系列往往主机版会比PC版画质更强,本作中这一情况将得到改变,在曝出的PC版预告片中,游戏画质令人满意。

《实况足球2018》预计将于2017年9月14日发售。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