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臂斗士》公开新人物罗拉波普宣传片

8月22日,任天堂 (Nintendo)公开了此前官方频道预告过的《神臂斗士(ARMS)》新人物的角色宣传片。

新人物名叫罗拉·波普(Lola Pop),是一位女性小丑。他的三个固有拳套在视频中也被一并公开。第一个拳套主打快速攻击,可以看到拳套手中有双截棍一般的武器,这副拳套除了可以快速攻击外还可以打出扇面的蓄力,攻击范围会变得更大。第二个拳套是可以干扰敌人的印章拳套,敌人如果被蓄力攻击击中后会在屏幕的中央显示三个足以覆盖全部视野的印章,从而扰乱对手的节奏。第三个拳套是主打反射的护盾拳套,此拳套的特点是在防御敌人进攻的同时还可以反射敌人的攻击对其造成硬直。罗拉在进行角色防御时还会变圆,非常符合角色小丑的设定。

宣传片中还释出了新的地图,这张地图色彩明亮充满小镇风情,地图周围也有很多观战人群,应该是罗拉的主场地图。

罗拉·波普会随着游戏的3.0版本更新免费发布给玩家,此次更新将于9月中旬进行。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