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地狱男爵》重启版:艾德斯克林加盟

《死侍(Deadpool)》中的反派饰演者艾德·斯克林(Ed Skrein)加盟《地狱男爵(Hellboy)》重启版,饰演重要角色。

Hellboy Reboot Casts Deadpool and Game of Thrones' Ed Skrein

据报道,斯克林将饰演Ben Daimio上尉——一位超自然调查防御署(Bureau for Paranormal Research and Defense)的军官。他之前有过某种超自然经历,在生气或疼痛时能够进行变身。

斯克林在《死侍》中饰演主要反派Ajax。他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也饰演过达里奥·纳哈里斯(Daario Naharis),不过之后被米契尔·哈思曼(Michiel Huisman)取代。

Advanced talks reportedly underway.

《地狱男爵》的演员表中还包括大卫·哈伯(David Harbour)(饰演地狱男爵(Hellboy))、伊恩·麦柯肖恩(Ian McShane)(饰演布鲁姆教授(Professor Broom))。《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中的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最近也加盟该片,饰演反派血皇后(Blood Queen)。

《地狱男爵》重启版将由尼尔·马歇尔(Neil Marshall)(《黑暗侵袭(The Descent)》导演)执导,定于今年九月开机。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