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传颂之物 逝者的摇篮曲》将登陆PS4、PSV平台

据日媒消息,由Leaf制作的经典角色扮演游戏《传颂之物 逝者的摇篮曲(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即将推出PS4、PSV移植版,具体情报有待进一步的宣布。

《传颂之物》系列第一部作品于2002年登陆PC平台,随后于2006年在PS2平台推出了系列初代移植作品《传颂之物 逝者的摇篮曲》。作为系列第一部作品,《传颂之物 逝者的摇篮曲》讲述了全部故事的起源。

《传颂之物 逝者的摇篮曲》的游戏风格在众多角色扮演类游戏中颇为独特,在故事展开上本作有着典型的恋爱养成游戏的要素,登场的女性角色各具魅力,配音演员包括泽城美雪、柚木凉香、中原麻衣等。

本作的战斗系统偏向于策略类游戏,丰富的战术、队形设置以及升级点数的分配给战斗带来了更多的变数。游戏包含多种难度选项,对于喜欢高难度挑战的玩家同样不失乐趣。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