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电影《烟花》发“私奔”预告

由新房昭之(Shinbo Akiyuki)、武内宣之(Takeuchi Nobuyuki)指导,大根仁(Hitoshi Ohne)编剧的动画电影《烟花(Fireworks, 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日前发布了一则“私奔”版预告,回到过去,改变已经既定的命运。

岛田典道不断回到过去,改变已经发生的事


男主岛田典道是一个有些唯唯诺诺的男生,喜欢及川奈砂却从未说出口,直到奈砂被家人带走,典道才觉醒他的男子气概。典道不断利用奈砂留下的神奇珠子回到过去,改变如果。哪怕到最后注定会失去,两个人也觉得只要此刻在彼此身边就好。

定档海报


动画电影《烟花》以1995年岩井俊二(Shunji Iwai)执导的同名电影为基础,加入原创故事后改编而成。广濑铃(Suzu Hirose)、宫野真守(Miyano Mamoru)、花泽香菜(Hanazawa Kana)等著名声优担任配音,同时演员菅田将晖(Suda Masaki)也在动画中首次献声。本片将于12月1日在内地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