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公布“哈利波特”题材新作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

《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开发商 Niantic 今日宣布,将推出J.K.罗琳笔下《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题材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 Wizards Unite)》。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是一款结合AR玩法的手机游戏。玩家可以学习咒语,探索现实生活中的城市街道,追寻并击败传奇的生物。在现实世界中体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本作是 Niantic 与华纳兄弟互娱(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华纳游戏(WB Games)旧金山工作室合力推出,游戏具体上架日期暂未公布。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