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地球防卫军5》新武器、新敌人介绍,无人机登场

近日,D3 Publisher公开了《地球防卫军5(Earth Defense Force 5)》中新的武器“補助装备”、新的外星敌人“克罗尼斯特”等情报,具体内容如下:

各职业可装备的武器数量:

游骑兵(レンジャー)——2种

飞翼兵(ウイングダイバー)——2种

空爆诱导兵(エアレイダー)——3种

剑兵(フェンサー)——4种

補助装备可以给游骑兵提供能力加成及载具,等离子核可以为飞翼兵的飞行装置供给能源。空爆诱导兵的装备比前作增加了高强度的载具。

游骑兵


飞翼兵


剑兵


空爆诱导兵


克罗尼斯特

外星人,拥有等同于人类的智慧,具备统一的语言,擅长有组织的战斗。

这种生物有着强大的恢复能力,失去手脚后也能战斗,而且手脚可以在短时间内再生。

克罗尼斯特的兵种包括步兵、炮兵(远程)、突击兵(霰弹枪)。

步兵


炮兵


突击兵


红色无人机

性能强劲的作战无人机,装甲的强度很高,并且装备了高功率光束炮。机体全长15米,飞行速度得到加强。

Type 2无人机

新型作战无人机,飞行性能很高,装备重装甲,具备强大的对地作战能力。

该敌人会在游戏后半程出现,具体武装情报还在调查中。

机体全长17米。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