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真三国无双8》司马懿、徐晃等6名角色常服曝光

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于11月9日正式公开了《真三国无双8(DynastyWarriors 9)》中司马懿、徐晃等6名角色的日常服,穿着常服的角色散发着浓郁的生活气息。

此次公开日常服装的角色有司马懿、徐晃、郭嘉、黄盖、陈宫、贾充。《真三国无双8》中加入了“秘密基地”的设定,玩家花费一定的资金可以购买秘密基地。拥有秘密基地后玩家可以邀请认识的武将来家中做客。根据亲密关系的不同,武将有可能会穿着常服。

同时,官方发布了为武将配音的日本配音演员的评语,玩家可以在游戏官网查看。公开的配音演员为:中井和哉(为夏侯惇和典韦配音)、小野坂昌也(为赵云和诸葛亮配音)、稲田彻(为吕布和黄盖配音)。

京剧赵云


《真三国无双8》PS4版将于2018年2月8日发售,现已开启预售活动。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