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8.0最新剧透:赞达拉巨魔或将复活沃金

魔兽世界军团版本破碎海滩一战中,部落大酋长沃金最终殒命,同时希尔瓦娜斯成为新的部落大酋长。从剧情中我们知道沃金在没有成为大酋长之前存在感比较一般,但是成为大酋长不久后就挂了,不得不说沃金可能是部落上任时间最短的一个大酋长了,但是沃金的故事真的结束了吗?暗矛巨魔以后又将何去何从呢?

2017暴雪嘉年华关于魔兽世界8.0的爆料中我们知道了赞达拉巨魔将会以同盟种族的形式加入部落,巨魔的巫毒术可以链接现实与灵魂,而巨魔种族崇尚的神并不会让巨魔真正的消亡。

虽然破碎海滩之战结束后,沃金身亡并且已经火葬,但是其灵魂还存于世,赞达拉的加入无疑是巨魔一支的重要力量,那么作为暗矛部族首领的沃金出场几率非常高!暴雪也早就说过,沃金的身体虽然已经死透了,但是后面还会有沃金的剧情。

再回归到这次暴雪嘉年华,现场有玩家提问关于沃金的问题,暴雪方面的回答模棱两可,但是并没有否定沃金复活的相关问题,并且暗示了沃金或许会以另一种形式回归,萨尔在下个版本的剧情中也会登场,并且随身携带了沃金的骨灰罐!!!

可以确认8.0版本沃金将会复活无疑了,那么究竟是重塑肉体还是灵魂回归就不得而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