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
手游推荐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忍术资料馆介绍

日前,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公布了《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Naruto to Boruto: Shinobi Striker)》中有关忍术资料馆等设施的情报,12月官方将推出5000人参与的Beta游戏测试,测试人员报名活动截止到11月23日。

本作中,玩家可以在线上组成4人队伍,既可以进行内部对战,也可以合作完成任务。忍者世界中的跳跃、墙壁移动等经典要素得到还原。

砂隐的演习场


木叶森林


云隐之村


本作包含捏人系统,在角色体形设置上非常精细。通过对外表、忍术、武器、4种战斗类型的不同组合,玩家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角色。

游戏背景处于七代火影鸣人时代的木叶村,武术大会“忍界联盟”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众多青年才俊共同竞争“忍界最强”的称号。

“忍术资料馆”是用来继承师傅的忍术的场所,同时也会得到服装。游戏中可以选择的老师有鸣人、佐助、小樱等人,玩家也可以中途变更老师。

佐助的经典忍术包含“千鸟”“火遁·豪火球”“麒麟”等,鸣人的“超大玉螺旋丸”魄力十足。

VR忍术竞技场是一个和从前的忍者们战斗、合作的地方,在疾风传时代活跃的忍者们精通各种忍术,玩家达成对应的任务后,或许就可以在忍术资料馆里拜师学习新的忍术。

VR忍术斗技场


忍具屋是用来买卖武器和装备的地方,需要鉴定的“卷物”也可以在这里进行鉴定。已经获得的物品可以在“旅笼屋”中进行装备。

忍具屋


旅笼屋


旅笼屋


在“火影室”中与鸣人对话可以参加“忍界联盟”。

火影办公处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