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威漫画彩蛋将揭秘复活后的金刚狼 - Comics

金刚狼在自《漫威传承(Marvel Legacy)》第1期回归后近日又有了全新动向。日前漫威透露这个角色在2018年中将有重大发展,其中包括一些金刚狼的“惊人秘密”。

上周,漫威宣布将于2018年2月开始一个全新的以无限宝石为主题的金刚狼故事线。但在故事正式开始前,粉丝们可以从一系列漫画的刊尾彩蛋中探明金刚狼的最新动态,这显然是在和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片尾彩蛋相呼应。

这些彩蛋故事将围绕着金刚狼回归的一些疑问展开,其中包括他如何逃离艾德曼金属壳,以及他为什么在收集无限宝石。到目前为止,漫威已经公布了三本会透露金刚狼状态的漫画——2018年1月3日的《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第697期,2018年1月17日的《神威雷神(The Mighty Thor)》第703期以及2018年1月2日的《神奇蜘蛛侠(Amazing Spider-Man)》第794期。

金刚狼曾一度死亡


“自从金刚狼在《漫威传承》第1期中回归,粉丝就一直在猜测他在哪里,而漫威宇宙并不会忽视这点!”漫威执行编辑汤姆·布雷武特(Tom Brevoort)在漫威的资讯发布会上透露,“所以擦亮眼睛,见证大家最喜爱的加拿大公民出现在漫威不同刊中吧!一切线索都在引向某件大事——但是那是什么呢?”

目前漫威还未公布有关2018年《金刚狼》全新故事的详细信息,IGN会继续跟进。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