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至爱梵高》内地定档,发定档海报

由多洛塔·科别拉(Dorota Kobiela)、休·韦尔什曼(Hugh Welchman)联合执导的传记类动画电影《至爱梵高(Loving Vincent)》日前正式宣布内地定档,将于2017年12月8日上映,并发布了定档海报。

梵高画像


此次被制作成海报的是梵高的著名画作《麦田里的乌鸦》,深蓝的天空搭配金黄的麦田、棕黄的道路,一个孤单的身影站在分岔路口的起始。因为画中人是背对欣赏者,有种彷徨无助的感觉从画作中逐渐透露出来。

定档海报


电影《至爱梵高》是为了纪念梵高125年诞辰而制作的,是世界上首部以全手绘油画呈现画面的动画长片,耗时6年,由65000幅手绘油画组成。影片通过动画师手绘的梵高画作,重构可能导致他死亡的那些事件,试图探索梵高的精神世界与死亡之谜,整部电影时长仅95分钟。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