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手游推荐 

《决战!平安京》内测专属皮肤曝光,测试时间延长

日前,网易正式宣布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首测时间将延长至12月29日,以便让更多玩家体验这款游戏。同时内测专属皮肤“白狼:平安庆典·初意”正式曝光。

挚友活动

除了首测时间延长外,官方将逐步向更多玩家提供测试资格,新的挚友活动将延长至12月4日,活动时间内,所有参加首测的玩家在资质赛对战的局数达到6局、且人品值不低于90时,即会获得一枚挚友激活码,您可以将激活码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进入平安京战场愉快开黑。本次活动安卓玩家和iOS玩家皆可参与。

白狼:平安庆典·初意

网易正式公布了内测专属皮肤——白狼:平安庆典·初意,从立绘上看,新皮肤的画风依旧细腻而唯美,粉色的华服与黑色的半身甲相得益彰,脚下的木屐让白狼显得稳重和端庄,而新版皮肤在人物面貌上做了大胆的突破,如冰霜下的红梅,静雅美丽!华丽的羽毛与箭袋在身,一直不忘射手的使命。

白狼内测皮肤


所有参加首测的玩家,在测试期间登陆游戏5天及以上,且每日登陆赢得1场对战胜利,就能在公测期间用相同账号登陆游戏时,获得这款内测专属皮肤。

此外,游戏上线之后还会有一些特定的挑战,玩家依然有机会获得这套皮肤。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