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最终幻想世界:Meli-Melo》公开OP影像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近日公布了《最终幻想世界:Meli-Melo(World of Final Fantasy: Meli-Melo)》的完整开场OP动画。本作是《最终幻想世界(World of Final Fantasy)》的续作,将会登陆智能手机平台,目前正在预约登记中。

OP影像中可以看出怪物设计与人物设计沿用了《最终幻想世界》的风格,在可爱的基础上保留了登场人物的特征。游戏在系统上沿袭了前作的“叠叠乐”,最多可以将6只小迷影兽,4只中迷影兽或是2只大迷影兽进行叠加,不过玩法可能会与之前的主机版本有所不同。

而官方在近期的直播活动中也给出了一些暗示:想在续作方面多多努力。制作人野村哲也在直播中也远程应援:“大家的呼声很高,希望这次手游推出能成为家用机续作开发的一个契机。”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