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揭示2018年电竞规划

暴雪近日放出了短片“《守望先锋(Overwatch)》职业电竞之路”,其中介绍了游戏在2018年电竞方面的规划。

官方表示,在2018年《守望先锋联赛》展开之后,还会有《守望先锋》“挑战系列赛”计划。“挑战系列赛”将在7个不同的地区举行(中国、北美、欧洲、韩国、太平洋、南美、澳大利亚),并且每个地区拥有3个赛季。“挑战系列赛”将会与这7个地区当地的联赛联动并创造新的赛事。

同时为了吸引普通玩家参赛,官方还设立了《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只要是在《守望先锋》线上排名达到要求的玩家,都有资格参加“公开争霸赛”,并且夺冠的队伍还将收到《守望先锋》“挑战系列赛”的邀请。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