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手游推荐 

《彩虹之月》续作《彩虹苍穹》公布

开发商 SideQuest Studios 和 Eastasiasoft 联合制作的独立RPG游戏《彩红之月( Rainbow Moon)》在PS3平台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近日,厂商公布系列新作《彩虹苍穹(Rainbow Skies)》将于2018年发售。

《彩虹苍穹》是《彩虹之月》的续作,故事将延伸至两个平行世界,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有50首专用的背景音乐,还增添了许多新的内容,包括“妖怪驯服系统,融合新的组合攻击和地牢战斗元素的先进战斗系统,新的对讲系统,新的寻宝任务,改进的支线任务系统以及新的迷你游戏”。本作回合制战斗模式,可自由探索世界与地牢,还新增了角色发展历程,更可以在PS4、PS3和PSV间的跨平台进行游戏。

游戏售价为24.99美元,语言信息还需等官方进一步确认。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