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画《全职猎人》2018年1月重开连载

漫画《全职猎人(HUNTER×HUNTER)》从1998年刊登到现在已经渡过了19个年头,漫画连载一直处于断断续续的状态中。今年9月作者富坚义博(Togashi Yoshihiro)宣布休刊时曾表示今年内会复出,此后就一直没有动静。日前,官方终于宣布漫画《全职猎人》将于2018年1月29日重开连载。

奇犽


据悉,从今年6月重新开始连载至9月休刊,《全职猎人》共更新了11话,刚好凑够一本单行本内容。本次得知富坚义博将在明年初回归的消息,不少网友表示“估计是打麻将把钱输光了”。

重制版《全职猎人》


漫画《全职猎人》围绕拥有与动物沟通能力的少年杰·富力士(Gon·Freecss)展开。当从小以为自己无父无母的杰得知自己的父亲还活着后,他决意独自踏上旅程去寻找父亲。杰追寻着父亲的踪迹走进冒险的世界,并在旅途当中结交好友,不断成长。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