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真三国无双8》鲍三娘等5名武将介绍

日前,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在《真三国无双8(Dynasty Warriors 9)》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鲍三娘、关索、张春华等5名武将的资料,设定图及日语配音试听也已更新。

鲍三娘

CV:野中蓝

所属:蜀

相传为鲍家的三女儿,在战场上和关索一见钟情,跟随关索共同辅佐蜀国。性格勇敢、开朗。

关索

CV:三浦祥朗

所属:蜀

相传为关羽的三子,别名“花关索”,在民间人气较高。关索性格认真、努力,待人真诚。另一方面,关索与生俱来的魅力容易令女孩对其芳心暗许。

庞德

CV:森田成一

所属:魏

字令明,最初跟随马腾、马超,后归顺曹操。性格坚毅,信念强大,武力高强。

韩当

CV:田中秀幸

东吴三朝元老,负责吴国的水军。

张春华

CV:浅野真澄

司马懿的妻子,司马师、司马昭的母亲。张春华有着贤妻良母的赞誉,虽然时常面带微笑,但是家里人都很怕她。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