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手游推荐 

PSN港服本周推介游戏《饿狼传说:狼之印记》

PlayStation港服本周推介游戏是由SNK公司发行的2D格斗游戏《饿狼传说:狼之印记(Garou: Mark of the Wolves)》,游戏语言为英日语,平台为PS4、PSV,活动期间优惠价30.40港币,其中PS4、PSV合版优惠价45.60港币,如果加入PS Plus还可再享10%的优惠。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7日。

此外,购买《饿狼传说:狼之印记》的玩家将可获得游戏原创主题。

本作的主人公是青年格斗家“洛克·霍华德”,他是吉斯的遗孤,由传说之狼“特瑞·博加德”抚养长大,全新的饿狼传说故事由此开始。除了系列经典主人公特瑞外,本作其余角色都为新人,总数达到了12人。

本作加入了全新的“在线对战模式”,同时PS4和PSV平台之间也可进行跨平台对战。“画廊模式”和“音乐鉴赏模式”可以随时查看游戏中解锁的内容。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