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S4将重现“ps2经典主题” - PlayStation 4

很多从PS2时期一路走过来的老玩家,想必会对那独特的系统效果音和充斥着水晶立方体的读盘画面深深地吸引过。而近期,PSN将会上架一款“PS2经典”主题,让老玩家们“梦回2000年”。

PS2的经典七颗星和水晶种在这款主题中完美呈现,包括动态光影和表面效果,颜色可根据玩家操作进行改变,所有的UI声音都从原版PS2主机上进行高保真采录。主题的制作方 Truant Pixel表示他们花费了两年的时间来还原每一个画面特效,每一个按键音与效果音,甚至会让你回想起无法读盘时被红色屏幕支配的恐惧……

这款充满回忆的主题将于12月6日在 PSN 推出,售价2.99美元,支持1080p、4K、OLED 显示。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