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
手游推荐 

雷德利斯科特谈《异形》未来:多些AI,少些异形 异形:契约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将逐渐偏离异形而转为探索人工智能(AI)的威胁。

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斯科特透露他已经在筹备下一部《异形(Alien)》电影来进一步探索人工智能的能力了。他表示:“我觉得接下来必须要做的事就是要渐渐远离那些异形内容。”

“人们说‘你需要有更多异形,需要更多抱脸虫,更多爆胸’,所以我就往《异形:契约(Alien:Covenant)》里放了很多这种东西。但我觉得如果再拍的话,你需要开始寻找更有趣的新渠道。(因为)我认为人工智能会变得更危险,因此也更为有趣,”雷德利·斯科特说道。

斯科特还提到了最近Facebook的一项实验,两个聊天机器人自行研发出了一种人类无法理解的独特语言进行交流,这也成为了他的灵感。“它已经发明了一种语言!”斯科特说道,“因为人类无法解释这些语言,所以他们必须把这两台机器关掉。而它究竟说了什么?还有它去哪儿了?它本可以再做一些我们无法理解的事的。”

雷德利·斯科特此前已经在他的一些电影作品中探索过人工智能,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在《异形:契约》和《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中饰演了仿生人大卫,而肖恩·杨(Sean Young)则在《银翼杀手(Blade Runner)》中饰演了复制人瑞秋。

目前斯科特正在为《金钱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的补拍工作忙碌,该片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