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机器之血》发“打逗”预告

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卡兰·马尔韦(Callan Mulvey)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机器之血(Bleeding Steel)》日前发布了一则“打逗”版预告,一个负责打一个负责逗。

最初互看不顺眼


预告开篇,罗志祥饰演的李森在武力值不济的情况下对林东(成龙饰)开启“嘴炮”嘲讽模式,然而林东并不搭理他。两个人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开始组队行动,从开始的鸡飞狗跳,到最后逐渐培养出微妙默契。原本紧张的战局被“龙猪”组合演绎的笑点不断,两人喜剧之血的燃烧。

一个打一个逗


电影《机器之血》由张立嘉担任编剧兼执导,成龙监制,优酷及小米影业联合出品。讲述了林东在多年前卷入一场与自己无关的阴谋。多年后,伴随着科幻小说《机器之血》的出版,当年卷入争斗的各方纷纷浮出水面的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12月22日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