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
手游推荐 

《猎天使魔女1/2》登陆Switch平台 - 猎天使魔女2

TGA 2017颁奖大会上,官方宣布《猎天使魔女(Bayonetta)》和《猎天使魔女2(Bayonetta 2)》将会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2018年2月16日发售。

游戏的美版售价情况为:单独购买数字版《猎天使魔女2》,定价49.99美元。单独买数字版《猎天使魔女1》,定价29.99美元。日版售价情况为:单独买数字版《猎天使魔女1》,3758日元。单独买数字版或实体版《猎天使魔女2》,6458日元。购买1+2豪华版(无限高潮版),10479日元。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的豪华版(无限高潮版)是1代单独实体、2代单独实体,这是唯一买到1代Switch版本实体的途径。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