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索尼暗示明年PSN将支持改名服务 - PlayStation 4

索尼互动娱乐(美国)总裁Shawn Layden在接受采访时暗示,PSN改名服务可能将在明年上线。

今年PSX期间,游戏媒体人Greg Miller曾询问Shawn Layden:玩家们什么时候可以更改自己的PSN名字?

Shawn Layden表示:“我这么说吧:我希望我们可以见证这一事件(改名服务)诞生,这样你们在明年PSX就不用问我同样的问题了。”

2014年,IGN曾就PSN改名的问题询问过索尼官方,当时官方给出的答复是:我们想让玩家们以透明的形式改名,而不是通过改名而“变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