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彩虹六号:围攻》第三年季票现已推出

今天,育碧宣布《彩虹六号:围攻(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第三年季票现已正式发售,售价为128元人民币。

本着持续提供全新内容的多人游戏体验以及将日益壮大的玩家社区无缝集成为一个整体的承诺,本年度的VIP用户除了将拥有7天独占的优先体验来自俄罗斯、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以及摩洛哥的8名全新干员(将在本年度各大赛季中陆续推出)的特权外,还将获得600 R6点数、增益加成、自定义道具、商店折扣等更多福利。此外,在2018年3月5日前购买第三年季票的玩家还将获得大马士革钢铁签名武器皮肤。同时,作为《彩虹六号:围攻》忠实玩家的额外奖励,拥有第二年季票的玩家在购买第三年季票后将额外获得600点数。

自2015年12月1日全球发售以来,《彩虹六号:围攻》运营至今注册用户已突破2500万。游戏目前已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